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访谈篇 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8 15:52:3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栏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开新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即日起,安仁县融媒体中心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条战线学思笃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谋发展开新局,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开繁花结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安仁华章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安仁上下同欲创美好,勠力同心攀高峰的磅礴力量。敬请关注。


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成员(兼) 安仁县大石国有林场场长 阳珍贵:

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安仁县大石国有林场位于县城东南部,公园辖熊峰山、猴昙仙、九龙庵、龙脊山四个景区。林场辖凡古、北斗、石门口三个分场。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培育森林、保护生态”目标,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全面加强公园和林场建设。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国家在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战略目标的行动指南。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的公园和林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今后的中心任务,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实际行动领悟好、践行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第一是抓好特防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保护好公园和林场的绿水青山;第二是抓好冬春季造林工作,努力培育森林质量;第三是抓好景区旅游资源质量管理,提高游客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