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7 10:03:17

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暨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敖煜然 刘思)11月4日下午,由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立德树人 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暨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澜,期刊社社长王洁群,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雷磊、党委书记资义平、副院长田华、副院长刘晓丽、副书记周鹏飞及新闻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一名新闻老师,对学生、对社会都有着重大的影响,在新闻传播学专业教学的过程中,要名正言顺地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结合,要坚定不移地用党性引领新闻传播专业理论的传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建设好关键课程,示范带动新闻学思政课程建设,勇于承担起新时代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使命。

(一审:胡孟婷;二审:肖畅;三审:曾佰龙)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