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入脑 警钟长鸣 马栏山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最新《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2022-11-05 01:52:19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依洋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近日,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最新《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主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林出席会议。

会上,全员集中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会议要求,各企业项目单位要大力开展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易鹰强调,园区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好国务院“15条硬措施”和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确保安全稳定“风雨不动安如山”,履行好“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当下是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必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落实落细长效排查机制,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排查问题不留死角,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为圆满达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园区各部门,以及月湖街道、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城投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园区各企业聚集区、影棚运营管理单位、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