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犇淼带队赴上海开展头部企业招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5 02:0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4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一行赴上海开展头部企业招商,精准对接一批头部企业。

4日,邹犇淼一行先后拜访了创壹科技、米哈游、万生华太、任意门(soul)等4家代表企业,就创壹科技全国总部基地、万生华太全国总部基地、任意门(soul)内容审核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项目业务板块涉及虚拟人IP开发、动画游戏、3D数字资产创建、元宇宙社交APP等细分领域。





接下来,邹犇淼一行还将拜访AMD、沐曦MetaX、随幻科技等企业,力争引进一批具有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头部企业落地马栏山,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产业生态。(黄龙)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