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挂图作战冲刺四季度工作会议 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5 01:49:04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依洋

近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组织召开挂图作战冲刺四季度工作会,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参加会议。

会上,易鹰传达了10月28日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会精神,要求园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第四季度要聚焦年初的目标任务和明年的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邹犇淼强调,要做到保持步调,全面深入、结合实践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年底冲刺,比的不仅是速度和数量,更要切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今年圆满收官。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