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的奖金还有一个月就到期了,你确定不要吗?

  永巨茶业   2022-11-25 09:26:13

9月25号,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最高奖金为5000元征文消息,目前已收到多份投稿。距截止还有37天(2022 12 31 日截止 ),欢迎大家继续踊跃投稿。

征文详情如下:

为了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永巨的茶历史、茶文化,打造茶业第一品牌,让世界人民喝上健康茶、放心茶、养生茶,向世界传播永巨文化,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特向社会公开征文。

0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

02 评审机构

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

03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 元、证书一个、茶礼一份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证书一个、茶礼一份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一个、茶礼一份

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证书一个、茶礼一份

纪念奖若干名:茶礼一份

04 征稿要求

文章类 :作品体现湖南省临湘永巨有限公司及永巨茶产品有关的故事,体裁包括报告文学、散文、歌赋、通讯等,要求参与投稿的文章必须在报刊杂志等媒体上刊登发表。

视频类 :要求征稿作品反映永巨茶业的历史文化及茶品特色,有感染力,冲击力,使人过目难忘。

05 征稿时间

2022年09月25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止,以邮箱稿件到达日期为准。

06 投稿方式

1.邮箱:2281346300@qq.com

2.微信:wh13762055594

3.联系人:李东雄  13469251998

何卫华  13762055594

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链接:

1.伟仁永巨茶业

永巨茶业源于清朝同治四年(1865年)的永巨茶坊,位于千年茶乡聂市古镇,是万里茶马古道南方起点之一,曾沿古丝绸之路远销大西北与中亚、西亚及欧洲多国。

为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茶叶品牌,上海伟仁投资集团公司入驻永巨茶业,组建了湖南伟仁永巨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种好茶、制好茶、喝好茶的理念,围绕百年老厂总体规划、分期实施,致力于开发建设集种植、研发、生产、文旅、康养为一体的中国·洞庭茶谷。

目前,永巨茶业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定点边销茶生产及边销茶原料储备企业、湖南省茶叶研究所重点科技示范企业。“洞庭”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该公司生产的9101青砖茶在2020迪拜世博会上为官方指定用茶并荣膺金奖。2021年洞庭青砖茶制作技艺被评为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8年10月上海伟仁投资集团入驻临湘永巨茶业,组建了湖南伟仁永巨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百年老厂总体规划、分期实施,于2019年启动万吨级洞庭青砖茶扩建提质项目和优质茶园建设项目,配置了先进的全自动青砖压制生产线和红、绿、花茶生产线,按照国际高标准管理,实现生产清洁化、智能化、数字化,做一流青砖茶,该项目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行。

青砖茶工艺的层层把关,都离不开制茶大师的的匠心精神,在伟仁永巨有中国青砖茶制茶大师、青砖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卢明德,湖南杰出茶人、伟仁永巨茶叶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晓阳,岳阳黄茶制茶大师周保林,他们以经年积累的经验,制定出包含原料选择、采摘要求、制作技艺在内的一整套好茶标准,并全程把关永巨青砖茶的生产过程和品质,共同还原一杯正宗青砖茶的滋味。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对临湘永巨茶业寄予厚望,并题词:"中国茶和天下,永巨茶香天下。”

茶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写照,是经济生活的重要支柱,也是人类文明交流的纽带。伟仁永巨致力于倾全力,为发展中国茶产业,弘扬中国茶文化,贡献力量。

2. 永巨青砖

青砖茶主要原材料是黑毛茶。青砖茶外形为长方砖形,比一般的黑茶更紧实,且后发酵是其独有的特色,逐渐形成了其色泽青褐,香气纯正,滋味醇和,汤色橙红,叶底暗褐。

青砖茶精选优质青砖原料,以独有的加工工艺,经98道工序环节精心制作,每杯青砖茶都是山野气息的凝结,是原生态天然功效成分的集成。

青砖茶有化腻健胃、降脂瘦身、御寒安神、杀菌止泻;具有降低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还有护肝(没食子酸)功效,适合搭配酒饮用。

永巨茶业还创新推出萃取茶,利用现代超临界萃取技术与膜分离、膜浓缩技术,高效萃取和高倍浓缩青砖茶中的香味因子、活性成分和功能因子,是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与融合。

(通讯员/彭琳)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