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热!湘江欢乐城首届冰雪旅游节滑雪比赛圆满收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6 21:54:1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肖静 通讯员 桂思雨)雪场争锋,欢乐挑战。11月5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首届冰雪旅游节滑雪比赛在欢乐雪域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长沙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殷建军,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体育处处长黎中华,长沙市冰雪运动协会会长葛国忠,华年文旅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颖,雪域水寨分公司总经理山晓川等领导及嘉宾莅临滑雪比赛现场,为推广冰雪运动助力赋能。

“作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推广全民健身的亮点活动,湘江欢乐城首届冰雪旅游节滑雪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华年文旅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周颖表示,华年文旅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责任国企的初心与使命,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逐梦冰雪,激情盛宴,在高昂热烈的氛围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滑雪比赛,分为平花比赛、公园跳台BOX果酱比赛和波浪坡比赛,多样纷呈的比赛形式让专业滑雪高手、滑雪启蒙爱好者都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尽情展示。

冰雪爱好者们怀揣冰雪绮梦,在欢乐雪域专业赛道上竞技比拼,演绎冰雪之上的“速度与激情”。

上板加速,腾空飞跃,伸展躯体……比赛现场,“全副武装”的参赛选手纵情发挥,现场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选手用专业和专注征服雪场,用勇气和热爱释放运动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平花比赛、公园跳台BOX果酱比赛和波浪坡比赛三轮获奖选手悉数产生,并获赠精美礼品。

“作为南方人,本就对冰雪运动充满好奇和向往。我是欢乐雪域的‘铁粉’,经常和朋友过来滑雪,感受驭雪飞驰的快感。今天在这座梦幻的雪场获奖,很激动很开心,在上板腾飞的那一刻,真正领悟到拼搏才是最美的人生状态。”平花比赛第二名选手张晴(化名)说。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在全社会掀起冰雪运动热潮,“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美好愿景走向绚丽现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也因冰雪运动的兴起而更加丰满生动。在长沙这座幸福之城,3万㎡梦幻雪国——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让南国的冰雪爱好者一样可以实现冰雪梦,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湘江欢乐城首届冰雪旅游节滑雪比赛的开展,再次让冰雪“冷”运动“热”起来,进一步推动长沙大力建设体育强市,打造体育名城。

(一审:肖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