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双11,湖南文旅送你浪漫之城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7 19:36:5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晓靖)粉红斑马线、爱心红绿灯、“想你的风吹到了长沙”路牌、《长沙》浪漫诗在新湖南AAP点击量直逼20万……网红长沙因为“浪漫”屡屡刷屏。今年的双11即将来临,毫不意外,长沙又要当“红”不让了。

11月7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市内芙蓉广场巨幅双大屏和各大地标都点亮了“浪漫之城”的文旅广告。许多外地游客也在乘坐高铁、机场抵达的第一时间,看到了长沙粉红色“浪漫之城”网红打卡地元素,仪式感十足。据悉,这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今年双11特制的“浪漫之城”户外大屏广告,为迎接全国各地对长沙这个网红城市慕名而至的游客朋友们。

单身狗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有立冬日的第一块浪漫大屏等着你。湖南文旅喊你来打卡,网友们赶紧把与浪漫之城的合影上传到社交平台吧!

相关链接: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0/20221014182552579.html

一审:周听听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