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飞智能助力吉首农村双创培训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4 16:23:08

11月9日,由吉首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之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市11个乡镇街道办的7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湘西州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田湘、吉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程虹波、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东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现场

程虹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希望学员提高认识,增强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目标实现;学以致用,推动吉首市农业农村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开班第一课

田湘表示,乡村振兴的主体是农民,希望参训学员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帮助周围农民发展生产,做农民创业的佼佼者。承办培训的机构充分认识农民教育的特殊性,制定好培训方案。

课堂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观摩教学等方式,将邀请湖南省农村创新创业导师邓享棋、刘剑波等讲师,围绕“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及品牌运营” “创业主体的创建与管理”“ 农村电商与直播的基本操作”“ 乡村振兴的政策解读”等内容展开互动交流。旨在为吉首市的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主体培养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创新创业带头人队伍。(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