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7:59: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下午,长沙市岳阳县商会、长沙市岳商党建联盟召开主题学习会。

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汤建军,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湖南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商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冬成,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刘庆富等领导嘉宾共120余人参加会议。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胡向阳主持。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党支部书记付文韬致欢迎词,他向省、市工商联领导以及省社科院领导对本次会议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汤建军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与会企业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争做学习宣传贯彻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投入各项工作具体实践中。

“作为商会组织,带领会员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政治任务的行动落实,也是服务会员企业的具体体现。”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长万军辉表示,今后商会将进一步把企业走访调研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

何惠风作总结讲话,倡议民营企业家要做到“三字坚持”:一要坚持“学”字当头,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二要坚持“悟”字贯彻,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三要坚持“干”字为要,为建设湖南发展新篇章贡献民营经济力量。(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