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优化调整内设机构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11-01 16:00:06

根据省科技厅2022年第29次党组会决定,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调整了内设机构,人员配置更加优化,职能职责更加清晰。10月31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出席会议,并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座谈。中心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内设机构调整和人员分工方案。

曾立新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党建引领的作用在中心得到充分体现,年度各项任务完成非常出色,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中心班子的团结带领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

曾立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型支部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平稳过渡。要继续发扬传承中心优良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做好工作统筹,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要一如既往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关心关爱每位干部职工,合力把中心建成有温度、有热度的集体。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