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科技创新管理干部线上出国(境)培训班开班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11-22 18:48:17

11月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主办的2022年科技创新管理干部线上出国(境)培训班开班,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科技厅、市州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线上参加。

彭敬东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省科技厅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省科技厅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出国(境)培训,以系统化的线上授课和云参访,继续吸收借鉴发达国家或地区的先进经验与创新成果,有效提升科技系统干部国际视野、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积极营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此次培训为期4天,主题为“以开放自主的创新平台建设,助推科技创新高地打造”,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教授将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升级、全球科技创新趋势、科创人才“选用育留”、带动中小企业创新等题目进行线上授课,并云参访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新加坡跨国孵化器等平台。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