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来我厅对接国际科技合作工作

  湖南省科技厅   2022-11-24 16:00:04

11月23日上午,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周胜桥一行来省科技厅就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进行对接交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出席对接会。

会上,周胜桥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省贸促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贸促会在推进国际科技合作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着重推介了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网络、弗劳恩霍夫协会,并建议与省科技厅共同支持推进上述两家德国机构在湖南设立分支机构。

曾立新对周胜桥一行来厅对接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推进与先进发达国家科技创新合作一直是我省科技合作的重点方向,希望下一步与省贸促会共同推进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共同支持国际知名研究所、技术转移机构落地湖南。

厅合作处、基础处、高新处、成果与区域处、智力引进处、产权交易中心和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人,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网络包括史太白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众多史太白专业技术转移中心及附属机构,是德国非营利技术转移中介机构的典型代表。弗劳恩霍夫协会是德国也是欧洲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是公助、公益、非营利的科研机构,致力于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协助企业解决自身创新发展中的组织、管理问题。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