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事务中心积极参加省直单位第五片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湖南省科技厅   2022-11-30 17:05:30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与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用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2022年11月24日,省科技事务中心代表队参加了省直单位第五片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的“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合力筑塔、趣味闯关、趣味飞盘、同舟共济4个比赛项目,事务中心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为了团队荣誉拼尽全力,体现了团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科技事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进姿态,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提振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全民健康助推科技创新、精心谱写新时代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