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工作推进调度会

  湖南省科技厅   2022-11-29 17:09:55

为推进调度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工作,规范部门、区域、企业联合基金项目运行管理,近期,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工作推进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基金办、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17个省联合基金资助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基金办通报了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情况,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联合基金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调度推进相关工作。省药品监管局、衡阳市科技局作了工作经验交流。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就科研诚信问题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鲁先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对联合基金工作的重视力度;二要严把质量关,做优做强联合基金项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高项目资助效益;三要坚持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履行项目出资和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大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审查力度。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