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农商银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11-18 16:31:23

11月15日,衡东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以”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增强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该行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人解答金融相关知识。向群众重点推介福祥e贷,小微企业福祥便民卡、乡村振兴卡等信贷产品,开展新版手机银行及“福祥e支付”业务推介。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电诈、反假币等宣传活动。帮助新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防诈能力,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现场共发放800余份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咨询服务,向社会公众展示农商银行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衡东农商银行将通过常态化宣传和集中教育宣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渠道结合等方式,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