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2 12:25:0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彭笠 徐鹏 肖晟镕)11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测绘技能大赛举行颁奖典礼。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定,大赛共评出一等奖7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14组、优胜奖12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叶群山、长沙鑫瑞测量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晓明、测绘系支部书记徐鹏、测绘系主任张云菲等老师出席颁奖典礼。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叶群山对获奖选手表达祝贺,他表示,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科创意识和科创能力的重要载体,学院将立足实际,全面推行“学科竞赛参与百分百”,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锻炼学习能力,培养锐意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

“感谢老师们对我理论知识的教导和测量仪器操作的教学,这使我具备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娴熟的仪器操作能力。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展现长理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建设交通强国的美好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获奖代表说。

据悉,本次比赛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承办。决赛分为四等水准测量、GIS数据采集类和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等三个赛项。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水准测量参赛队员操作仪器熟练,成员间配合默契,比赛过程有条不紊,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扎实的测绘技能。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