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荣耀!长沙民政职院喜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银2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3 20:24:58

继长沙民政职院在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4金1银4铜的佳绩后,长沙民政职院有4个创新创业项目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近日经过多轮竞技,长沙民政职院夺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银2铜的好成绩。

11月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大学以线上形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长沙民政职院共摘得2银2铜,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刘红波和刘军等老师指导的《麦田社工-农村留守儿童守护者》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吴丽月和袁哲等老师指导的《“雷锋少年 薪火计划”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青少年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提供商》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刘红波和陶浪平等老师指导的《新边疆—让智慧灌溉惠泽万家》获得职教赛道银奖,电子学院刘凯和祖国建等老师指导的《智能中医理疗·IMT 机器人》项目获得职教赛道铜奖。这些团队成员均来自学校10余个不同专业的同学,他们专业互补,运用所学专业技术,致力于互联网+的研发与创新。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赛事。11月9日-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大赛由重庆大学承办,报名参赛人数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00余个。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构建“政产学研”创新创业教育协同体系,力争在未来大赛中再创佳绩。(袁哲 吴文平)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