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伍 2022省健身操舞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行

    2022-11-30 20:01:4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 30 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11月28日至30日,2022年湖南省健身操舞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长沙市雨花区东山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60余名健美操老师参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理论学习、戏曲广播体操以及健身操舞等实践教学。湖南省体育局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湖南省健美操协会主席何创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主席彭红,省健美操协会常务副主席曹拥军、副主席彭树明、秘书长田璐等出席开班仪式。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省健美操协会邀请到湖南体育职院社会体育系副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郭剑,湖南省健美操协会认证培训导师、国家一级裁判李玲和湖南省健美操协会认证培训导师、世界冠军黄子敬为参训学员授课。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省健美操协会通过这次培训,培养更多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实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伍,在群众性体育活动中进行技能传授、锻炼指导和组织管理,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普遍化、经常化、科学化、生活化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班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健美操协会承办,湖南闪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