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第二十届运动会顺利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1 09:56:36

11月10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顺利开幕。全体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学院11个分工会教职工、7个二级学院学生及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代表方阵服装各具特色,队伍整齐划一,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团体舞蹈表演《山歌好比春江水》和啦啦操表演掀起了全场高潮。

院长姚利群致开幕词。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师生健康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体育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锻炼”的理念,再接再厉,再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佳绩。

随着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宣布开幕,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学生组板鞋竞速和拔河比赛,对于传统民族运动项目,师生们热情高涨,矫健的身影和呐喊声汇聚成一道道优美的风景线。随后进行的是教工组拔河、跳绳、骑龙和袋鼠跳等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课部分工会摘得拔河比赛、骑龙比赛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获袋鼠跳第一名,产业后勤分工会获得跳绳第一名。(通讯员 陈丽莎)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