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讲座

  大汉集团   2022-11-12 08:05:04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大汉控股集团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通过《红书包》学习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委原党史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原参事张志初为党员们上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报告科学权威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的六大磅礴之问”。张志初老师在授课时对同学们讲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口述版一万多字,完整版三万多字,以‘两个许多’‘四个系列’‘三个务必’回答历史之问;以四个‘坚定不移’回答中国之问;以六大国际关系原则回答世界之问;以坚持人民为中心四大举措回答人民之问;以从严治党、自我革命回答赶考之问;以‘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回答时代之问……”

张志初老师精彩的解读让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系统地理解与感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赢得阵阵掌声。

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以三个小故事为引,从自觉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加强社区建设、注重青年人培养,拥抱数字化、进行管理模式革命三个维度对大汉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生动的诠释。

他勉励大汉员工,“我们身处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没有消极的理由,更没有躺平的条件。我们只有自我修为、积极投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只有奋发进取,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实现自我成长。才无愧于这个时代,才能成为幸福的人。”

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邹明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汉集团党委,下属党总支、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同志现场参加了授课,近千名大汉员工线上观看了直播。(通讯员 张勇)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