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龙老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9:46:59

文/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东澜湾小学 2104班 王思皓

一天早上,太阳缓缓地升到天空中。

学校的操场上忽然出现了一只甲龙。这只甲龙头顶有一对尖尖的角,身上长着厚厚的鳞片,就像一层结实的铠甲。背上背着两排刺,好似一座座小山。一条长长的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好像十分悠闲。

正在操场上上体育课的同学看到甲龙不由自主地围拢过来,同学们对恐龙指指点点,有说有笑,还有一些胆大的同学,竟然爬到了甲龙的背上玩滑滑梯。一些胆小的同学在一旁议论:"天哪,我们学校竟然有甲龙。”顿时,一传十,十传百,整个操场成了喧闹的海洋。

很快,甲龙事件被校长知道,没想到的是,校长说:"学生们既然喜欢恐龙,就让恐龙当体育老师吧。”

就这样,甲龙成为了我们的体育老师。自从有了甲龙老师,上体育课就成了我们的期待。当然,恐龙还和我们拔河,和我们比赛跑步,当我们的守门员,我们可真幸福呀!

到现在还有许多从全国各地赶来采访甲龙老师的记者在学校门口排队呢。

评语:

小作者想象奇特,构思巧妙并且没有脱离生活的真实。甲龙飞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竟然与孩子们一起玩起来游戏,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被校长聘为体育老师。多么有趣的事情,多么友好的画面啊!

指导教师:张水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