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质量、促进度,万事达国际积极落实“保交楼、稳民生”各项举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1 17:14:14

11月1日,万事达国际项目举行“新品发布暨交楼保障说明会”,在推出上市房源的同时,狠抓质量关、进度关,积极推进开发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保交楼、稳民生”的各项举措。

该公司工程部负责人介绍说,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进行,万事达项目自今年4月25日复工复产以来,7号栋、8号栋已经新建了7到8层,其他建筑的户内分割、楼顶浇筑也在稳步推进。第一批推向市场的9号栋已经完成了户内分割工作,即将进行外墙和门窗安装工序,可确保按时交楼。

据了解,该项目的多个作业面共有上百工人在按工序施工,在严防疫情的前提下做到工程不停,施工不辍,项目工程已经全部达到了合同进度,首批交房时间是2023年12月31日,距今还有14个月时间,按照目前进度完全可以满足交房需求。

出席会议的秀峰街道办事处领导介绍,经过对该项目的综合评估,该项目尚有140余亩的建设用地,800余套商品房没有销售,属于资产优良的项目之一。为了确保购房者的资金安全,长沙市住建委、银行、万事达公司、秀峰街道开设了四方资金监管账户,明确资金使用途径,保障每一分钱都用到项目建设上。其次,秀峰街道成立了万事达项目专班,一边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对接优质资源、积极申报保交楼纾困资金,保障项目的顺利开放的同时,还积极发挥政府的监督管理职能,督促施工方、开发商共同努力,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让“保交楼、稳民生”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据悉,该项目本次新推4号栋共32层,为两梯四户,共有90平、120平两种户型,主要面向的市场上的刚需客群。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