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城再添潮流打卡新地标!中建优街(嘉和城)开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8 18:12:26

11日18日,中建优街(嘉和城)开业。项目位于雨花区红星板块,引进60余家多元化品牌,将为南城乃至长沙人民提供丰富多维的精致生活体验。

开业仪式上,中建商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孟凌发布“聚商”党建品牌体系。随后,中建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童孝义宣读共建协议。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萍 ,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主任陈昊,中建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童孝义共同为党建共建进行揭牌。现场设有学习党的二十大、党支部建设等主题展板,成了商圈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萍首先发表讲话,对政企党建共建、打造红色商圈提出自己的希冀;中建信和地产营销总监陆赟表示,中建商业将秉承“服务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持续联动商户,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场景和产品,为激发南城商业活力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商户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中建优街(嘉和城)的美好希冀。

中建优街(嘉和城)位于雨花区红星板块,距离地铁5号线【毛竹塘站】约900米,聚集15大成熟社区、8所中小学、2000余家大型名企业,共计约30万海量客流流动,形成极具凝聚力的消费磁场。中建优街(嘉和城)打造有温度的全家庭“livingmall”沉浸式商业体验,在开业当天受到了南城市民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前期商场签约率高达97.4%,按期开业率为95.2%,开业首日客流量更是突破10万人次,热闹非凡。

中建优街(嘉和城)聚焦精品零售、特色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游乐、娱乐体验,打造生活补给、社交美食、亲子体验、娱乐影视、时尚购物五大中心,成功引进60+家多元化品牌,其中主力品牌包括:中影宸星影城、世纪华联超市、麦当劳、良品铺子、大斌家、周大福、回力、老百姓大药房等,提供丰富多维的精致生活体验。

作为中建商业重点打造的社区商业标杆,中建优街(嘉和城),依托着多元化的业态、强大的品牌组合,满足了南城市民对丰富业余生活和精品消费的高层次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南城片区的商业空白,为区域经济活力、商业市场注入更多的力量,推动区域商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无比巨大的中建优街(嘉和城),已具备成为南城新地标的所有潜质,期待它在未来为南城乃至长沙人民带来更多精彩。(通讯员 成名佳)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