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受聘美好家园“共建官”,长沙万科让家的成长被“看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8 20:20:58

与业主共建家园,看见家的成长。11月26日上午,伴随着几位“共建官”一同将铲出的混凝土注入1栋楼顶,轨道万科悦府正式宣告一期主体工程封顶。项目自首开以来常态化开放在建工地,零距离向业主展示万科的筑家品质与精工工艺。

期房销售背景下,交付品质是置业者关切的话题。为满足市民需求,让业主提前感受新家的施工工艺与建造品质,及时了解工程进度,轨道万科悦府通过公开招募、业主投票与公示,选出六名业主“共建官”,共同见证小区家园的建设。

□ 记者 张云龙 通讯员 杨凯名

轨道万科悦府一期封顶

常态化开放在建工地,以透明赢得业主信任

“工地开放”意味着打开围墙里的世界,以“素颜”状态提前接受全方位的审视。作为长沙市“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轨道万科悦府通过“看见家”让业主代表身临在建工地,以透明赢得信任。

基于对业主的洞察,今年以来,万科持续常态化在长沙轨道万科悦府项目开展“看见家”系列活动。从线上线下工地“天天见”,到交付样板间里展示业主关心的涂料饰面施工工艺等环节,让业主参与精装修过程施工、亲身参与到家的建设。


轨道万科悦府业主走进在建工地

本次工地开放活动,万科为业主全方位持续打造了互动试体验。活动伊始,业主“共建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统一佩戴安全帽、反光背心,进入“素颜”工地观摩。项目建筑工程师从材料到工序亮点及做法,全方位讲述了万科工业化建造体系及工程系统文化、质量管控动作等。

2021年6月,万科以12.6亿元竞得雨花区052号商住用地。从地下室底板浇筑开始,历经数百个日日夜夜,轨道万科悦府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轨道万科悦府项目负责人表示,“主体结构的封底宣告项目工程建设迈入崭新阶段,接下来全体项目人员会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保障整体施工进度,把轨道万科悦府的实景完美呈现,顺利交付给各位业主。”

△六位业主获聘“共建官,”共同见证小区家园建设

据介绍,项目一期13栋楼已全面封顶。接下来,项目将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精装品质打磨和室外园林施工,严格按照各节点要求达到相应的效果。

以产品力安心筑家,构建星城置业风向标

2022年上半年长沙交付总量第一,前三季度长沙房地产操盘榜第一……万科扎根长沙16载,开发及在建项目达23个,与5万余业主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万科更是历年稳居行业前三,领先行业信用评级。

△业主在交付样板间中参观

为何万科在长沙备受青睐,在日趋分化的房地产市场中保持一贯的韧性。从轨道万科悦府历次工地开放的细微处,或可以窥见万科安心筑家的“制胜砝码”。

项目去年10月首开以来,多次组织开展了工地开放活动,业主代表们走进工地,见证了小区从钢筋混凝土浇筑,到涂料饰面装修的全过程。对于业主最为关注的建筑质量和施工品质问题,轨道万科悦府项目真诚地给予了“全透明式”的展示。正是始终以产品力为企业构筑“护城河”,坚持在行业中树立榜样典型,让万科得以长期领衔星城的置业风向。

△业主在交付样板间中参观

“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始终坚持与城市共成长。”长沙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长沙,万科始终致力于打造人们喜闻乐见的好房子,做到“让客户有信心、业主能放心、政府可安心”,以热忱的心态服务业主,真诚聆听其意见与诉求,让业主感受到归家的喜悦和温暖。

2022年,房地产市场分化现象凸显。在克而瑞湖南区域发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长沙房地产销售排行榜上,万科在长沙保持一贯领先姿态,以成交金额68.71亿元,稳居长沙房企操盘榜第1名。值得一提的是,11月19日,位于星沙松雅湖畔的万科松湖天地,一次性推出17栋住宅600套房源,首开即销售13亿元。这相当于长沙县今年三季度普通住宅成交套数总和,再度领跑市场。

△开放活动同步线上直播,让更多业主“看见家”

结语

入湘16载,长沙万科持续用品质和温度,与城市共筑美好生活场景。以深耕多年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为基础,长沙万科日益精进施工工艺和品控流程,更以按时按质的交付实践,搭配万科物业过硬的服务标准,进一步巩固提升其美誉度。

未来,长沙万科将邀约更多的业主参与到项目的建设当中,为家园建言献策,持续传递更切实的“成长”之声。“看见家”系列活动将常态化在各个项目开展,与业主及时沟通房屋进展,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与业主共建美好家园。

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