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企共谋基层治理新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5:22:4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天凤)11月22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深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会现场

田卫国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社区治理”三个篇章,进行了详细宣讲和传达学习。

“把人民群众的‘小事’,作为党和政府的大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宣讲中,田卫国结合企业与社区共治工作,加深了基层工作者及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

“我所住的是老旧小区,近年来通过冯家冲社区联合中建五局进行提质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冯家冲社区退休第一党支部委员程世海说,听完宣讲他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基层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社区要持续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守护一方安宁。” 冯家冲社区党委书记李阳说道。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