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2 16:31:16

近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深入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努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专题调研工作,各单位分管校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

高山先后走访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认真听取了上述单位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议意见的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期间与38位处科级干部、高层次人才、青年博士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高山调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高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报告、读原文,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特别是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的各领域各方面;要突出导向、把握关键,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以昂扬奋斗的精神、改革创新的办法、求真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高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全面系统地学,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报告同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坚持系统观念,树立问题导向,时刻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心上,把师生的关切、期盼与满意抓在手上,敢于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干事成事,严守红线、底线、高压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着手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脚踏实地向前推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肖怿)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