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有咖啡、卡座,能唱K!食堂不仅好吃还“整容”了

  潇湘晨报   2022-11-04 11:43:56

在高校里,食堂美食已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学们也常把食堂饭菜戏称为“中华第九大菜系”。在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我们特推出“舌尖上的大学”系列报道,带你领略湖南各高校食堂美味。

在一个暑假期间,南华大学的致远园食堂 发生了“整容”般的变化。

改造前:

经过改造的新食堂拥有超高颜值, 让人感觉身处咖啡馆般惬意 新食堂改变以往的餐座模式 中央空调、KTV、卡座等设施齐全 不仅成为室友们集体组团开饭的好去处 也为那些外卖吃腻了的同学开辟了新天地

最重要的是,只要七八块钱 你就能在这高 颜值 的食堂吃到一份可口的饭菜。

相比之前开设了更多不同口味的菜谱 一定可以满足来自天南地北的胃。

食堂一楼主打特色小吃 如天津灌汤包、冒菜、筒子粉等。

二楼则主打大众餐,有 学生常吃的饭菜。

此外二楼还装有大屏幕、音响等设备 可在周末等休闲时间供学生班级聚餐、朋友聚会等。

对于致远园食堂整容般的改变 南华大学的师生都有话说 :“ 以前都是说别人学校的食堂多么的酷,现在我们的食堂也成为了别人眼中 别人学校 的食堂了 。”

在南华学子关于“吃”的法则里,从来不会把自己束缚在某一道菜,甚至是某一个食堂里。

在更“年轻”的三省园食堂里,随时能找到让味蕾炸裂的美味。

时蔬和鲜肉的混合无疑是最百搭的配餐,辣椒炒肉、香菇滑鸡、卤鸡腿、水煮肉片…… 各种食材碰撞出鲜香。

浓香的高汤、细嫩的鱼粉、油亮酥脆的烧腊佐之以小菜和酱汁……食堂工作人员热情而忙碌,为南华师生打造了刻在记忆中的味道。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魏宇文 钱泰余

责编:张芷瑜

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