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人防办宣讲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5:48:39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强)根据省委统一安排,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到省人防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主持报告会,省人防办在家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江涌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诠释解读。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底蕴深、联系实际紧,是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更是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在省人防办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勤记笔记)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宣讲报告和人防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把准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见行见效,不断推动新时代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奋斗者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实现人防指挥有场所、掩蔽有工程、目标有防护、救援有力量、胜利有保障的目标,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