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决赛结果公示公告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5 17:22:20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的通知》(致湘发〔2022〕7号)要求,项目大赛组委会制定了决赛选拔规则,于2022年11月4日组织专家开展了评审选拔,分别在创业组、创意组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

按照有关要求,现将大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共7天。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当面举报;举报人须告知真实身份,并提供真实、准确、详细的举证资料;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举报人将依法受到保护。

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

受理部门 :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办公室(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民主党派机关办公楼3楼305房)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楼920房)

受理电话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办公室  刘会明85117250  林榕18508461717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  周晗18670035779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办公室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5日

附:决赛结果表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婕妤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