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7 10:34:1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7日讯(通讯员 郑茜)近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学习研讨活动。院党委书记周险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啸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花珍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院部分党支部,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和心得。院领导先后作中心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厌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实践上,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基本评价标准,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周险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也有理论上的深邃思考;既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也有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来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将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治学办校的全过程;要努力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婕妤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