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下午3点,听6位公安英模在线宣讲!湖南公安民警安志荣列其中!

  湖南公安   2022-11-29 18:27:33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30日举行

崔道植、安志等6名公安英模在线宣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将于11月30日15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届时,老中青三代公安英模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和工作打算。宣讲团成员包括“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心区交通支队支队长孟昆玉,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福建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政委李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刑侦大队教导员兼德钦县羊拉乡副乡长、羊拉派出所所长顿珠培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副局长、和田县公安局政委吐尔洪·吾买尔。

此次“云”宣讲将通过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警察网、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同步直播。

责编:施泉江

来源:湖南公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