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琼合作 商业互通——海南自贸港名特优产品推介在长沙盛大举行

    2022-11-25 18:40:40


2022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22•长沙)海南自贸港名特优产品推介暨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专场招商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石慧农,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副主任祝拥军,湖南省商务厅会展处处长黄新建,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交流处处长陈立新,海南省消费局副局长何一楠,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徐磊,湖南省海南商会会长王首锋,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凯,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肖、执行秘书长徐修东等相关企事业领导参与此次活动过。

推介会上,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向全国各地参展观众推介了全新升级的母山咖啡、清香怡人的白马骏红、辛辣芳香的昌农大坡胡椒等农产品。在会上,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与海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湖南省海南商会、长沙品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在资源共享、基础业务、赋能营销、 宣传推广等方面 达成了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湖南省海南商会、海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协办,旨在更好的向全国各省市参展企业宣传并推广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于热作农业中的影响力及产业规模,引起各地参展企对于海南农垦热作的关注与认知,从而引发更多商业合作意向与契机,进一步向全国参展企业及相关单位树立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的行业龙头地位形象,并通过热作产业全产业链的展示,带动海南省与各省之间的经济联动,商业互通,进一步形成社会口碑与影响,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责编:何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