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州信访局开展“贯彻二十大 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4 15:20: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侯俊 全媒体记者 王振亚)11月2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信访局开展“贯彻二十大 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青年干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政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暨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名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部分,另外两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提高业务水平相结合,将清廉湘西建设与清廉信访机关建设相结合,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该局将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求知和成才环境,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

(一审 王振亚 二审 谭登 三审 屈新武)

责编:王振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