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全省国资系统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4 06:53:58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11月3日,全省国资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国资国企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市场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持续创新,加强制度建设,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形成监管闭环;要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维护国有资本安全;要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使国有企业真正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责编:刘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