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美食界“金字招牌”——2022“味道湖南”金椒·银椒奖评选启动

    2022-11-01 15:20:05

“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是湖南省商务厅重点打造培育的大型推广活动,2021首届“味道湖南”美食季系列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各类企业超过3000家,开展各种形式评选、促销、宣传、 推广活动317场次,参与消费、评选、投票、促销人员超6172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拉动餐饮消费3.2亿元。活动培育了一批有文化内涵、有地域特色、有品质口碑的名优食材,对推动湘菜产业,促进内外贸融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深化打造湖南美食界活动的“金字招牌”,2022“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继续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政府新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

再次湘约美食季,金椒奖、 银椒奖来袭。2022“味道湖南”金椒· 银椒奖评选活动作为2022“味道湖南”美食季的重要活动之一,于2022年11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湖南日报集团大湘菜报负责承办该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旨在引导餐饮食品食材行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与产品水平,推动省内各县市区、科研院所及新闻媒体等单位重视、支持餐饮食品食材行业,为其创环境、搞服务,促进湖南餐饮食品食材行业提质升级,从而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湖南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味道湖南”,传播湖南味道,平台已筑就,湘味正当时,等你来报名。本次评选依据自愿参评原则,采取各县市区、单位、企业自荐,以及各地商协会、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等两种报名方式。根据省人民政府工作部署,按照《2022“味道湖南”美食季活动总体方案》要求,专家审核团队将通过线上展示投票、线下人气助力、现场签约、专家考评打分等方式最终评定出获奖名单。

2022“味道湖南”金椒·银椒奖评选成果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组委会将邀请省领导、厅领导对获奖企业、个人及机构进行集中颁奖授勋,从而为地方政府、知名企业、特色食材传播更好的公众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10日

报名方式

团组报名 :各市州商务局及当地商协会组织填写好金椒·银椒奖评选活动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并将申报材料于11月6日前汇总后报送至组委会。

企业报名 :意向参评企业自行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好金椒·银椒奖评选活动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并将申报材料于11月6日前发送至组委会。附件见下方二维码,扫描即可下载2022“味道湖南”金椒·银椒奖评选申报承诺书以及2022“味道湖南”金椒·银椒奖评选推介申报表。

报名流程: 填表——报送至组委会——组委会根据填报人留的手机号码开通资料上传账号。

资料上传步骤:

1、浏览器访问地址:https://sntaste.huiyipro.com

2、输入账号(账号为指定手机号)进行短信验证码登录。

3、登录进入后台管理系统后,选择需申报的项目点击新增,填写申报信息,承诺书需下载模板后盖公章后上传图片。提交后等待管理员审核。

(三)报名联络

周丹雪:18692260377;391444209@qq.com

何婷:18674834802;1435147540@qq.com

网络票选将于2022年11月11日-11月19日在官方小程序进行,敬请期待吧!让湖南美食更“出圈”,续写美食产业新篇章,精彩即将呈现。

(一审:蒋振 二审:何婷 三审:陈胜年)

责编:何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