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事迹报告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社区)”活动推进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8 17:1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吴芝萱 赵伦)10月27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事迹报告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社区)”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龙章义出席,副县长何翠民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事迹宣讲报告》,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解读《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社区)”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笃行,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坚持比学赶超,以学习县人民法院先进典型为契机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干担当,扎实推进“政法单位联基层、政法干警进村(社区)”活动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通道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