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数字安全“新基建” 张备、李嶴带队到马栏山文创园开展交流座谈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0:59:30

(三六零团队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共建数字安全“新基建”)

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欣欣)10月8日上午,三六零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备,三六零集团生态与战略合作中心副总裁李嶴带队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交流座谈。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出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参加。

会上,三六零集团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科研创新等情况。张备表示,集团高度重视马栏山数字安全创新研究院项目,多措并举推进其建设与发展。依托三零六自身数字安全技术优势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多元场景进行充分融合,形成具有马栏山特色的视频文创数字安全产业创新驱动“引擎”,通过打造数字安全创新研究基地,为视频文创行业的数字化发展进程夯实安全基础。

邹犇淼非常感谢三六零集团对园区的重视,他表示,数字安全“新基建”对于园区未来发展非常必要。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推动三六零集团就视频文创领域数字创新科技领域研究、产业共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全面深入合作。园区各部门要利用好政策优势、产业优势,为马栏山数字安全创新研究院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产业聚集扶持政策,推动园区与三六零集团融合深度协同发展,向企业提供托管式安全运营保障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稳定发展。

三六零集团生态与战略合作中心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及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