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0:40:41

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曹晓林

9月30日下午,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分别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园区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并组织召开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切实加强国庆假期园区安全防范工作。园区领导蹇桂军、胡朝晖、浣琳参与督导检查并参加会议。

邹犇淼带队检查园区在建建设项目

易鹰带队检查园区入驻企业、影棚及演播厅

此次督导检查分两组进行。邹犇淼带队的项目组对园区在建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重点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等15项内容。易鹰带队的企业组对园区入驻企业、影棚及演播厅进行检查,重点督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14项内容。

会上,易鹰就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及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他要求,国庆假期园区要根据省、市有关规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马栏山两个公园的管控,设置安全措施,严防事故发生。对于园区人口聚集区域,要加强人流检测,及时引导疏散人员。园区生产经营企业要立即行动,组织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邹犇淼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平安稳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底线不容突破”的红线意识,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邹犇淼强调,园区各局室要以“踏石留印”的韧劲抓细安全稳定工作,深化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紧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录制安全、重大活动安保等重点领域,切实提升整体安全水平。要以“铁肩担当”的责任抓实安全稳定工作,督促各方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一失万无”的理念融入血液里,把“万无一失”的标准落实到工作中,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推动马栏山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根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福区公安分局、洪山桥派出所、月湖街道、洪山街道、长沙城投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沙马栏山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纪检监察室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