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实现全年“满堂红” 园区召开绩效考核暨挂图作战工作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0 09:58:1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曹晓林)为进一步总结1-9月份工作情况,推进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实现全年“满堂红”,10月9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组织召开绩效考核暨挂图作战工作推进会,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参加会议。

1-9月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稳进求进,实现企业营收440亿元(预计数),同比增长11%;实现企业税收27亿元(预计数);完成版权作品登记1.1万件、版权交易额11.9亿元;《声生不息 港乐季》《披荆斩棘第二季》《中国 第二季》《闪耀吧!中华文明》《胡同》《尚食》等一批优秀作品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中国新媒体大会“马栏山上话国潮”文创盛典活动、“香港国际影视展(在线版)2022·长沙馆”分会场活动影响广泛,广受好评。AI手语播报技术完成升级优化3套技术系统,5G智慧电台播出系统覆盖全国频道数已累计签约901家广播电台频率。在科技部、中宣部对55家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全国仅四家)。

易鹰表示,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补缺项,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取得佳绩。要讲究策略,注重方法,整合资源,谋划调度,做到心中有数,第四季度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的一系列具体工作,同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邹犇淼对园区1-9月份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园区各部门要精准施策,科学调度,全面发力,聚焦主责主业,从实际出发,做到“引进来,走出去”,将马栏山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要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实现全年“满堂红”,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