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上“党员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企业党委   2022-10-18 11:51:17

近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学习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为“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能量和精神力量。大家纷纷结合实际,畅谈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计划打算。

“湖南省标杆党组织”马栏山创智园党委书记戴昊城 :“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再次寄语青年,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厚望。马栏山创智园作为青年视频文创人才的集聚地,紧贴时代发展和青年特质,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用科技赋能文化传承与发展,推动‘党建+青年+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打造‘立足园区、服务企业、引领青年’党建品牌,坚持凝聚同频共振的党建合力,将青年党员的思想火花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励红色精品创作,推进马栏山高质量发展。”

马栏山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华为云 - 马栏山音视频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菊生 :“我们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深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二十大的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辈有幸参与伟大的复兴事业中,倍感光荣与兴奋,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也感到压力与动力,需要把个人进步、企业发展深深融入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伟业,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努力为伟大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聚恒数字科技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湖南聚恒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陈遂仲 :“聚恒作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首家购地入驻的民营企业,将勇担时代使命,守正创新,用‘科技+互联网’为传统企业赋能,助力产业数字化,聚焦数字产业化,用科技创新,推动实体产业发展升级,降本增效。同时,也会做好聚恒总部基地——聚恒科技园的建设,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建设‘新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中园’,为助推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长沙市标杆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兴旺集团党委书记、湖南兴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侯宇 :“我们必须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深刻的政治领悟力和过硬的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兴旺科技园作为马栏山内最具特色的科技型园区,应继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从数字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出发,履行好园区产业孵化与育成的责任使命,助力马栏山‘文化+科技’高质量发展。”

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 汤雅雯 :“网络主播协会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红色e家’为阵地,围绕增强协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推动网络主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三个方面,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播看长沙’等系列活动,引领广大网络主播聚力中心大局,传播网络正能量,不断提升网络主播这一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我们要发挥自身在网络传播领域的优势,讲好红色故事、发展故事,充分发挥党员主播的带头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创智园联合第七支部企业 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晓君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盛会。我们宏达威爱作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一家科技型企业,专注于虚拟现实、XR技术与文旅、先进制造业、教育等行业的创新和融合。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之路,加强守正创新,用中国技术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云目未来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党支部、 云目未来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伊沙晨子 :“聆听报告后,我深刻感受到大党之大、大国之大,胸襟大、格局大、担当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大,党的领导核心力量大!过去10年,中国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我的青春年华,奋进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深感荣幸,也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充满信心!立足自己的工作,云目未来将牢记使命,以过硬的技术和扎实的服务,为国家和人民守护互联网内容安全,为文明网络空间持续赋能。”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曹晓林

来源: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企业党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