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栏山青年党员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6 16:45:0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莹玉)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V谷·红色党建科技联盟为载体,携手长沙市司法局、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长沙学院,成立马栏山青年党员政策法律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政策送法律系列活动,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促进马栏山高质量发展。

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文,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戈,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长沙学院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卉明,院长张辉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马栏山青年党员政策法律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邹犇淼表示,成立马栏山青年党员政策法律志愿服务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园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希望马栏山青年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素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美丽风采。

李宗戈为马栏山青年党员政策法律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服务队队长、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长沙市和谐劳动关系公益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宋思远发布红色服务“V”计划。

据了解,红色服务“V”计划中,马栏山青年党员政策法律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开展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线上法律咨询、公益普法课程、公共法律培训等系列活动,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