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催人进 风起正扬帆 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行竞聘演讲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31 15:38:25

10月29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行竞聘演讲大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浣琳出席。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经自主报名、部门推荐、资格复审,本次竞聘共有29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参加。竞聘采取现场演讲、即考即出的方式,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重大突出贡献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阐述。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填表的方式对竞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民主测评。竞聘工作全程接受纪工委、监察工委的监督,确保评分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岗位竞聘按照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机构改革与薪酬制度相关要求,旨在建立以聘用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为主、符合事业单位特点、适应不同类型人才成长规律的人事管理制度,形成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优秀人才能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

竞聘结果将结合现场演讲成绩、民主测评得分、主要领导打分等,确定拟聘岗位的候选人,明确以“全员竞聘、公正考评、双向选择、择优聘任”方式实现人岗优化组合,通过公开竞聘、“沙场赛马”的方式,从职工中选拔出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组织认可、群众公认的优秀代表,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曹晓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