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市七星社区走进白沙溪”黑茶专场品鉴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10-20 10:56:16

10月17日,“广西南宁市七星社区教育活动走进白沙溪”安化黑茶专场品鉴活动在南宁“10+1”茶叶城白沙溪体验馆成功举办,社区内众多安化黑茶爱好者参与了本次品鉴活动。

白沙溪入驻南宁地区15年以来,拥有了众多白沙溪黑茶的忠实粉丝,本次品鉴活动经过精心筹备,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销中心服务商谌灿霞在向茶友们介绍安化黑茶厚重的历史文化的同时,根据南宁消费者的口感喜好重点推荐品饮了白沙溪茯砖茶、湘尖茶和千两茶系列产品——包括2014年的千两茶、2019年的天尖茶以及2021年的天茯茶与珍品茯等。

品鉴会上,谌灿霞就每一款茶品的品质特征、加工工艺、文化特点等与茶友们分享交流。现场嘉宾在品饮之余,对安化黑茶整个系列产品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深切地体会到了安化黑茶系列产品的独到亮点之处。

品鉴会上,七星社区负责人表示:疫情之下,健康一词越来越深入人心,坚持锻炼,常喝黑茶,是简单有效的自然养生之道。黑茶中的诸多成分都对人体健康有大裨益,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安化黑茶的认知和了解,同时让大家收获了全新的健康理念,希望白沙溪南宁营销中心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让市民与茶人朋友更多的认识到安化黑茶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其品饮健康价值。(通讯员/肖位纲)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