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省茶业集团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省茶业集团   2022-10-19 09:34: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再北京隆重开幕,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体高管、各党支部书记、部门经理集中收看,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凡的十年,坚定了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展望新时代,我们将结合实践,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助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为中国梦而做出更大贡献。省茶业集团各党支部、各控参股企业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并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及时进行了微分享。

省茶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的新纲领,更是我们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有关企业、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并结合公司实际,迅速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他强调,公司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勤奋创新,善作善成,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推动公司进一步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湖南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联结带动三湘百万茶农持续增收致富。(通讯员/王灿)

责编:周佳

来源:省茶业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