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盛宴,相约2022中国(汉寿)甲鱼产业大会

    2022-10-31 21:33:2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记者 张笛)2022中国(汉寿)甲鱼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2022中国(汉寿)甲鱼产业大会将于11月5日在中国甲鱼之乡——汉寿举办。

发布会现场,2022中国(汉寿)甲鱼产业大会IP形象——“小甲鱼”发布。“小甲鱼”以软萌、可爱的甲鱼形象出现,将作为2022中国(汉寿)甲鱼大会的形象代言和旅游推介官,带领大家在汉寿共同体验“中国甲鱼之乡”的魅力,期待借此让汉寿甲鱼走入千万寻常百姓家。

汉寿县地处洞庭西滨,甲鱼品种资源丰富,汉寿甲鱼也是汉寿县乃至湖南省的优势特色产业。据了解,汉寿现有甲鱼养殖面积14.5万亩,年产值近60个亿。今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将甲鱼产业纳入发展重点,着力提升汉寿甲鱼知名度,欲打造高品质、有口碑的农业金字招牌。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