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商协”合作契机 凝聚双方发展共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6 16:31:4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潜)10月24日,湖南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崔彦博、红润传媒总经理王晓湘一行来到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拜访交流。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理事长张燕,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理事长单位金科财智(集团)董事长王颖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如何为商协会会员单位更好地搭建平台、如何做好商协会的品牌宣传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崔彦博表示,山东制造业企业众多,有许多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公司和机构。而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是全省唯一专业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协会,在科技服务机构和科技服务人才队伍的发展和行业管理方面有经验、有成绩。希望协会在科技成果转换、企业培育等方面给予湖南省山东商会更大、更多地支持,帮助湖南省山东商会的企业在湖南做大做强,为湖南省的社会经济发展持续提供鲁商力量。

张燕表示齐鲁、湖湘关系密切,山东企业在湖南地发展、为湖南所做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商会发展提供助力,共同为湖南省实现“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商协会力量。同时,她还表示,山东商会的党建文化、品宣工作尤为出彩,希望商会在党建、品宣等方面对与协会沟通交流,帮助协会不断充实党建宣传,提高品宣能力,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