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推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10-31 15:48:34

10月28日,省科技厅与张家界市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授信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的开展。张家界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科技厅、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各合作银行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5家合作银行在张家界会场为荣丰新材料等10家科技型企业授信贷款5000万元。

朱皖指出,近年来,张家界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重要承接地,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以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为契机,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整合科技金融资源,形成聚合效应,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方面多做尝试,撬动更多的金融资本进入科技创新领域。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