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梧桐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7:02:4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啸)为协助联点共建社区——梧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0月4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放弃国庆节休息时间,迅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联合梧桐社区在鸿腾御景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市场监管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维持秩序、核对信息,协助社区扫码登记、搬运物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帮助老人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当天协助社区完成核酸采样2870人次。

今年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动员了66名市场监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成立了抗疫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协助梧桐社区完成核酸采样7562人次;共组织了276名市场监管志愿者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了56批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20件,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130个小时,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