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周末去哪?看长理人花式打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1 11:13:0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向媛)近日,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正式落成,长理学子们第一时间入馆参观学习。全景式的展馆里,同学们的观展也别出心裁,纷纷花式打卡、拍照留念。按下快门,他们在定格的时空中触摸湖湘红色文化脉络,在交错的光影下汲取党建引领的精神力量。

金岭云霞、四校合一,在学校前身的四座老校门前驻足。(鲁钦轲摄)

线下参观,线上扫码观看红色视频,沉浸式体验湖湘红色文化。(黄向媛摄)

体验“飞鸟”视角,穿越遨游长理两校区。(黄向媛摄)

“站立”在港珠澳大桥上,感受它设计的精妙,完成不一样的打卡。(舒思琦摄)

“在我眼前缩小的是工程建设中的‘长理方案’,但在我心中放大的是‘闯、创、干’的长理建设精神!”(鲁钦轲摄)

交通学子与老教具的“邂逅”。(黄向媛摄)

“你看,这是妈妈读书时会用的三角板。”老物件让人感受不同年代的气息。(舒思琦摄)

阅读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事例。(汤爱玮摄)

观看老照片,重温令人热血沸腾的革命故事。(黄向媛摄)

与优秀老师合影。(舒思琦摄)

与室友一起参观打卡、畅想未来。(鲁钦轲摄)

参观也可以“小试牛刀”,来尝试解答黑板上的例题。(黄向媛摄)

打卡周谦学长制片的冬奥宣传片,向优秀校友学习,更为长理人感到骄傲!(鲁钦轲摄)

展馆内默默熟记解说词的学生讲解员。(黄向媛摄)

让“长理传说”相遇——阳光都是爱你的形状。(汤爱玮摄)

时间定格在抛帽的瞬间,长理人从这里出发,风正扬帆,前程万里。(鲁钦轲摄)

“金色翅膀”是不能错过的合照地标!(舒思琦摄)

基地明亮又有格调的小吧台,是休闲与学习的好去处。(黄向媛摄)

领取长理爱的明信片,DIY你的专属作品。(黄向媛摄)

我要问